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0件书画精品等待鉴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本报讯为迎接24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艺术品投资与收藏博览会”,20日到21日,应省收藏家协会的邀请,故宫博物院宫廷部主任单国强将来哈进行义务鉴宝,记者17日了解到,目前已有500件书画精品通过了初选。

  据悉,省内报名参加义务鉴宝的收藏爱好者非常踊跃,送来了近四千件书画藏品,经过初选,共有500件入选展品在20日、21日由故宫专家单国强进行最后免费鉴宝,参加北京的展会。目前,初选仍在进行中,据推测,省内的收藏爱好者还将送来藏品千余件,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将手中的书画作品让国家级的专家鉴定并参加北京展会,实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