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闵孝琳,代言巧克力品牌,延续明星品牌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58 Mydaily

  

闵孝琳,代言巧克力品牌,延续明星品牌路线

   闵孝琳,代言巧克力品牌,延续明星品牌路线

  2006-09-18 09:40:53

  [Mydaily = 李京浩] 具有独特气质而受到关注的新人闵孝琳,在继代言服装、校服品牌之后,又被选为某巧克力品牌的广告模特。

  李美研、崔真实、裴勇俊、李政宰等巨星在出道时都曾出演过这个品牌的广告。闵孝琳最近与该公司签订合约,将于18日和19日拍摄广告。

  由于在广告中有潜水的场面,平时怕水的闵孝琳正在练习潜水。

  活跃在各类广告中的闵孝琳最近还将出演MTV,正式出道开始演艺活动。

  [被选为某巧克力品牌模特的闵孝琳 ]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