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倒带”想周董哭成花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55 南方网

  

蔡依林“倒带”想周董哭成花脸

  唱《倒带》时,Jolin忍不住落泪。

  

蔡依林“倒带”想周董哭成花脸

  杨丞琳带着巨型生日蛋糕上台为蔡依林庆祝生日。

  

蔡依林“倒带”想周董哭成花脸

  蔡依林演唱会中有多个造型,这套改良宫廷装很是贵气。

  

蔡依林“倒带”想周董哭成花脸

  Jolin与黄立行的一段限制级舞蹈让全场观众哗然。

  一连两场的蔡依林《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日在香港红馆落幕。为了这台出道七年首次在香港举办的演唱会,蔡依林(Jolin)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不仅换上多套展示傲人身材的服装,更大跳甚具高难度动作的性感舞蹈,包括高空瑜伽、柔软体操、丝带舞等等。在完场安哥演唱由绯闻男友周杰伦所做的《倒带》时,Jolin更是泪流满面,似乎对旧情难以忘怀。

  与黄立行辣舞热爆全场

  演唱会当晚,蔡依林开场时表演的高空瑜伽一下子带动起现场气氛。当时被吊起离地五层楼高的Jolin,穿上“银色吊带闪钻”装,真空上阵性感演出,除握环转体、施展一字马外,再来一个“倒挂金钩”,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让台下观众看得哗声四起。据知,整个“空中舞”演出Jolin并没有扣上安全带,为了这个亡命演出唱片公司早已投下一亿台币(约二千五百万人民币)的巨额保险。

  为了贯彻演唱会“唯舞独尊”的概念,除了高空瑜伽Jolin更大玩其他舞种,例如个唱尾声的丝带舞,中间甚至还小秀了一段芭蕾舞,务求表现自己“舞后”的风采。而每每开演唱会时,Jolin都少不了请男嘉宾和自己来一段贴身热舞,这次也没有例外。担任第一场表演嘉宾的同门师弟黄立行就与她上演了一段限制级热舞,当时Jolin先一手撕烂黄立行的上衣,然后两人先后做出抚摸胸部及大腿的动作。最后,Jolin更压到早已躺在地下的黄立行身上,动作之大胆令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万人同唱生日歌

  演唱会第一场正巧是蔡依林26岁的生日,陈奕迅就担任神秘嘉宾,甫一上台带着鲜花为主角祝寿,并唱出一曲Jolin每逢失恋必听的《Lonely Christmas》。Jolin在台上感动地表示:“我曾要求工作人员为我邀请Eason大哥来,可是他说没有空,所以没想过你会出现呀!”陈奕迅就大赞Jolin是一个很好的歌手。此外,同门小师妹杨丞琳也带着巨型生日蛋糕上台,并带领在场万多名歌迷唱出国语版及广东版的生日歌,令寿星女大为开心。在圈中人缘甚好的Jolin第一次红馆个唱也获得不少好友支持,像小猪罗志祥、孙燕姿都前来担任表演嘉宾,此外李威等“蔡帮”好友也现身支持。

  唱周杰伦的歌流泪

  演唱会中,Jolin并没有在台上说起感情事,但仍选唱了两首由绯闻男友周杰伦写的歌,包括开场后不久唱的《布拉格广场》及个唱最后一曲《倒带》。在演唱《倒带》的的“过去甜蜜在倒带,只是感觉已经不在”时,Jolin更一时感触哭的很伤心,最后强忍着泪水离开舞台。不过事后接受采访时,她就否认是想起周董而哭,只说是被歌迷的热情感动,还谢谢大家给了自己一个难忘晚上。对于生日有没收到周杰伦问候时,Jolin就表示有收到很多的花和简讯,但并没有前绯闻男友周杰伦的,当被问到周杰伦和侯佩岑之间的“送车事件”,她更开玩笑地说,她只有Kitty花篮(发片记者会时,周杰伦送的),“你看,多大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