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代言央视电影频道 超女出身依然难上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57 中国新闻网

  

周笔畅代言央视电影频道超女出身依然难上节目

  周笔畅(资料图)中新社发 冬丛夏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上月在央视国际网站聊天后,细心的观众近日发现周笔畅在央视电影频道做形象代言人,超女难道终于被央视接受了?记者日前从周笔畅所在的乐林唱片公司了解到,周笔畅确实受到央视一些人的青睐,但由于是超女出身,依然难上央视的节目。

  众所周知,去年“超女”在

湖南卫视的收视率全面超过央视后,央视与湖南卫视以及超女的关系就很微妙,去年12月5日,北京奥组委邀请五位超女献声吉祥物揭晓晚会,负责直播的央视临时切换镜头,让超女们只献其声不见其人。所以上个月周笔畅在央视的官方网站聊天时,被认为是央视对超女的开禁,但结果周笔畅被规定聊天中只字不提超女。

  这次代言央视电影频道,也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据了解,当时让周笔畅代言电影的暑期档,同时也为她参与演出的电影《第601个电话》做宣传,而目前暑期档已过,周笔畅的形象仍每日出现在电影频道。乐林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并没有谈代言的时间,所以只要央视不撤这个宣传片,周笔畅就一直会在电影频道上出现。至于周笔畅是否能上央视的节目如春晚等,该人士称有点难,她称虽然央视有些人很喜欢周笔畅的演唱,而且周笔畅也早已与天娱解约,但是“超女的出身还是让她受到很多限制。”

  来源:

重庆晚报作者:康延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