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善姬,前往美国可能再婚,显露退出歌坛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38 Mydaily

  

李善姬,前往美国可能再婚,显露退出歌坛迹象

   李善姬,前往美国可能再婚,显露退出歌坛迹象

  2006-09-18 13:24:58

  [Mydaily = 姜胜薰] 日前盛传歌手李善姬(42岁)将要再婚的说法。

  据时事杂志《周日新闻》报道,李善姬是其所属Hook 娱乐公司的艺人兼理事。今年七月,根据她本人的要求,她辞去了理事一职,并于7月底前往美国。

  现在李善姬正居住在美国落山矶。她的13岁的女儿正在上初中1年级,8月初将前往波士顿上学,届时将与母亲李善姬分开居住。

  另外,据《周日新闻》报道,李善姬正与一位50多岁的企业家交往。两人于5月份在落山矶“Hollywood Bowl音乐节”上相识并交往至今。

  李善姬的美国之行被认为并不是单纯的旅行,而是一个退出歌坛的信号。

  1984年出道的李善姬曾于1991年至1995年担任首尔市议会议员。去年以第十三张专辑回归舞台,其中包括《王的男人》的主题曲《姻缘》。姜胜薰/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