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振球风》不振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09 北京晚报

  

《重振球风》不振票房

  北美影市从9·11开始的票房低迷延续到了上周,4部新片上映,周末票房累积才3621万美元。北美票房统计机构数据显示,上周前12部影片总票房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2.3个百分点。

  票房榜上,以1500万美元收益坐稳老大席位的是橄榄球题材励志片《重振球风》,取材于一个发生在青少年感化中心的真实故事,曾在1993年被拍成同名电视纪录片。动作明星巨石强森在片中饰演感化院的见习长官。

  虽然票房不高,但并不意味着上周的北美影市星光黯淡。票房榜上排名第二的悬疑片《黑色大丽花》的主打看点就是好莱坞声名赫赫的玉女斯嘉丽·约翰逊和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同台飙戏。《黑色大丽花》根据一宗真实发生过的谋杀案改编,一位来好莱坞闯荡、一心当明星的女孩沦为夜总会舞女,直到她的尸体以极其残酷的方式被弃荒郊野外。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10位的依序为:《重振球风》、《黑色大丽花》、《平民英雄》、《最后一吻》、《魔鬼契约》、《万夫莫敌》、《魔术师》、《阳光小美女》、《好莱坞庄园》、《怒火攻心》。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