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联邦干员要当皮特伉俪保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26 南方网

  洛杉矶一名男子日前以欺诈罪被起诉———他冒充自己是联邦干员,并向负责安吉丽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的保安公司毛遂自荐,想要担任他们的贴身保镖。

  据悉,负责朱丽和皮特的保安公司近日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名46岁、名叫莫卡多的男子自称在美国联邦国土安全部任职,曾经做过明星的贴身保镖,如今愿意担任朱丽和皮特的贴身保镖。而且还持有伪造的国土安全部的识别证,还开着一部闪着警灯的车子。
但是他闪烁不定的眼光和急切的语气让保安公司的负责人心生疑虑。在询问了有关部门后,发现这只是个“冒牌货”。

  被识破后,莫卡多以“欺诈罪”被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重可以被处三年徒刑。目前,他想要接近朱丽和皮特的动机还不明。皮特和朱丽避走非洲,迎接爱的结晶;返美之后,虽然八卦略为退烧,不过依然很难摆脱媒体纠缠。相信这名男子的目的也不过如此。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