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驳斥"包养"传闻 已对不实报道提出诉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14 中国新闻网

  

许晴驳斥"包养"传闻已对不实报道提出诉讼(图)

  许晴(资料图)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15日,正在电视剧《男人的底线》片场的许晴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首次开口对包养传闻进行回应:那个人真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前段时间,有媒体做了一篇关于许晴曾被包养的调查报道,而且指名道姓曝出了她和王雪冰的很多“惊人内幕”。对此,许晴回应说:“这是一个很无聊的事情,纯属捏造事实。而且奇怪的是,很多年前这个传闻就在网上开始传播,我从来不会正视谎言,对谎言最大的蔑视就是不予理睬。你想想,如果真是这样,我还能接受你的采访,还能继续拍戏吗?那个人真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以前大家制造传闻还是隐隐约约的,这次居然指名道姓,我咨询过律师,说这样已经构成诽谤罪。现在这个事情已经交给我的法律顾问全权处理,并已就这篇文章内容严重侵害我名誉权的部分提起诉讼,法院已经正式立案。我相信法律自有公断,造谣者会受到该得的惩罚。”

  来源: 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