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海成导演,“姜东元完成了薛京邱的遗憾!” [MD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58 Mydaily

  

宋海成导演,“姜东元完成了薛京邱的遗憾!”[MD采访]

   宋海成导演,“姜东元完成了薛京邱的遗憾!” [MD采访]

  2006-09-18 11:10:37

  [Mydaily=李京浩] 宋海成导演以处女作《白阑》获得了大众奖和青龙导演奖的明星导演。

  虽然他现在已经成为屈指可数的著名的导演之一,但是他还是对自己的一些作品抱有遗憾。

  特别是《力道山》这部投资超过百亿韩元的电影,它的观众数居然不到200百万,而且作品还受到各界的指责和批评。特别是对于为了演好《力道山》这部电影增加了20公斤体重和专门学习了日本话的薛京邱,他感到很遗憾,虽然薛京邱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观众才只有160万的结果让人失望。

  而这次拍摄的《我们的幸福时光》让人感动的剧情和姜东元的演技将祢补《力道山》和薛京邱的遗憾。

  [透露电影《我们的幸福时光》给自身带来幸福时刻的宋海成导演] 李京浩/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