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tacie Joy Orrico,“韩国的白金奖是一个意外的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8:18 Mydaily

  

StacieJoyOrrico,“韩国的白金奖是一个意外的礼物”

   Stacie Joy Orrico,“韩国的白金奖是一个意外的礼物”

  2006-09-18 17:30:29

  [Mydaily = 李圭林] 因“Stuck”而广为大众所知的歌手Stacie Joy Orrico携新专辑《Beautiful Awakening》来到韩国进行宣传。

  18日下午3点30分开始,在首尔的新罗饭店中Stacie Joy Orrico接受了由韩国EMI颁发的白金唱片,以纪念她的专辑在韩国销售量达到45000张。同时,召开了记者发布会,介绍了这张时隔三年后的新专辑《Beautiful Awakening》。

  在记者会结束后,她通过记者向韩国的歌迷说:“作为一名美国人,在异国他乡能得到如此的关注和欢迎是我的荣幸。非常感谢在三年空白期中仍然等待着我的歌迷们,希望能在不久后和美国乐队一起来到韩国为大家进行真正的

演唱会

  [为宣传新专辑而来到韩国的Stacie Joy Orrico] 李圭林/文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