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惠秀,“全裸出镜,我没有任何负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8:58 Mydaily

  

金惠秀,“全裸出镜,我没有任何负担!”

   金惠秀,“全裸出镜,我没有任何负担!”

  2006-09-18 18:10:35

  [Mydaily =?京浩] 因在电影《TAZZA》(崔东勋导演 SIDUS FNH,电影公司共同制作)中有大胆演出而散发出性感魅力的金惠秀直率地向大家表露:“因为是为了更好地表现角色,所以我本身没有什么负担,更不是商业炒作。”

  18日下午2点在首尔龙山CGV里举行的这部电影的媒体试映会上,金惠秀向大家说明道;“很多人好象对我这次的大胆演出很关注。因为是为了角色表现,所以并没有任何负担。也许有人认为这是不是一种商业炒作,绝对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制作阵容中也没有任何人这样想。”

  《TAZZA》是由金惠秀,赵承佑与白允植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出,由于他们的高超演技使本影片锦上添花。

  [说自己是为了更好地表现角色所以没有任何负担的金惠秀] ?京浩/文 韩赫昇/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