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邀请章子怡等 出席"德云社"十周年庆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吴晶)“草根相声”代言人郭德纲所在的民间相声团体——德云社将于10月下旬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郭德纲18日透露已邀请章子怡、赵本山、周华健等一百多位明星出席。

  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德纲介绍,十周年庆典目前初步定于10月29日开始,将包括郭德纲与其搭档于谦的专场、群口相声专场,集评剧、京剧等戏曲为一体的古曲专
场,以及由相声改编的舞台剧等。

  他透露一批新创剧目将在庆典中演出,包括《我是黑社会》《我要奋斗》等。此外,德云社还将集纳各位成员的演出、心得和照片,出版两本书及两张CD。

  “这次庆典一是要总结过去十年德云社的表演,二是要摸索今后民间

相声发展的思路。” 郭德纲说。

  德云社的青年相声演员徐德亮毕业于

北京大学中文系,是目前中国相声界学历最高的相声演员。他说:“德云社的过去和今天是一种值得研究的文化现象。德云社的实践也有益于相声理论研究,有益于更好地挖掘和传承这门传统艺术。”

  郭德纲表示:如果各方面筹备妥当,他与德云社众人将在庆典的专场演出中从晚七点说到第二天凌晨一点,以满足广大观众的需要。

  据悉,白岩松、崔永元、陈鲁豫等传媒界知名人士也将应邀主持庆典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