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计划11月中旬复出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08 南方网

  

胡歌计划11月中旬复出拍戏

  胡歌

  距离胡歌车祸已经三周时间,前日(17日),他的经纪人蔡艺侬女士与百代唱片负责人黄伟菁女士在香港公开会见媒体,并且正式宣布,胡歌恢复情况良好,十一月中他将重
回《射雕》剧组拍摄,个人首张EP唱片也将于10月中旬发行。

  

医院静养恢复良好

  蔡艺侬告诉记者,胡歌现在在香港的一个医院里接受治疗,他的鼻骨裂了,眼角重新做了植皮手术。“是用胡歌耳后的皮进行移植的。医生说,胡歌的皮肤质地很好,手术非常成功。”蔡艺侬说,目前胡歌脸上缝线造成的疤痕大部分已经变淡了。

  “他之前从来没有机会剪短发,现在剪了短发,留了一圈小胡子。”蔡艺侬说。同时,经过多方协商,放弃追究肇事司机的责任,胡歌也表示,司机会留在自己身边工作。

  《射雕》剧组11月重新开机

  因为胡歌的车祸,他主演的《射雕英雄传》被迫停机,蔡艺侬表示,胡歌本人和他的母亲曾请求为了减少公司的损失而更换郭靖的人选。但是无论是剧组还是公司,都坚持要等胡歌康复,从目前胡歌的恢复情况看,11月中,胡歌将回到《射雕》剧组拍戏。

  全新EP10月中旬上市

  胡歌所属的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女士前天也在香港首次对媒体透露了他音乐方面的进展。黄伟菁说,在去年的胡歌北京生日会上,他曾给FANS承诺今年会推出个人唱片,但由于这次的车祸事件,录音工作短期内肯定是无法正常进行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胡歌的承诺不能兑现。黄伟菁表示:百代唱片在与唐人讨论后,确定会在10月份发行胡歌的EP唱片,唱片会收录胡歌前期已经录制完成的几首全新作品。其中包括一首胡彦斌创作的《告诉他,我爱她》,另外两首歌曲则由周治平制作,由于9月20日是胡歌的生日,胡彦斌也亲自写了祝福信并将胡歌还未听到过的EP唱片的首支单曲《告诉他,我爱她》请蔡艺侬女士转交给胡歌,希望康复中的胡歌能感受到大家对他的关爱。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