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敬:我不会为流行改变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8 南方网

  

艾敬:我不会为流行改变自己

  谈起这些年的音乐历程,艾敬表示自己不会放弃音乐中的叙事性。

  还是忘了她在《马大帅》中并不出彩的演出吧,回到音乐的艾敬才是真的艾敬。昨天(18日),艾敬在北京推出了自己的首张精选集《艾在旅途》。出道已经十多年的艾敬面
对这些一路走来的作品,表示:“我会一直坚持我音乐里面的叙事性,我不会因为流行而改变自己的风格,我的颜色只会越来越纯粹。”

  除收录了《madein china》、《我的1997》、《艳粉街的故事》等经典歌曲之外,这张精选集还包含一张DVD,其中收录了《我的1997》、《艳粉街的故事》、《水牛66》等6支MV.这也是这些MV首次以音像制品的形式在内地正式发行。为了契合此前艾敬5张唱片在五个不同的国家和城市录制,这张精选集其实有5个不同的版本,虽然里面的内容相同,但是以5个不同的颜色区分开来。

  艾敬的音乐历程从沈阳、广州、北京又到东京、纽约、伦敦。她的创作也一直没有停止。谈起这些年的音乐历程,艾敬表示自己不会放弃音乐中的叙事性。“我不会因为流行而改变自己的风格,我的颜色只会越来越纯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