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省赴沪考察文化产业 袁晓岑雕塑将落户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20 云南日报

  云南省赴沪文化产业考察团一行56人将于今日上午前往上海,并在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文化产业考察活动。据悉,组织这样大规模、高规格的考察团到省外进行考察,在我省尚属首次。

  为进一步加强滇沪文化交流与合作,学习上海市文化建设、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发展的先进经验,以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丹增
为团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晏友琼为副团长,由省级宣传文化意识形态系统的主要领导、有成就的艺术家代表、为云南文化产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在文化改革与发展中作出成绩的部分州市领导为成员,共56人组成了此次云南省赴沪文化产业考察团。

  今年初,由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龚学平率队的上海市考察团对云南文化产业的改革和发展曾进行深入考察。这次云南省赴沪文化产业考察团是受上海市委市政府热情邀请,对上海文化产业的一次回访。此次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与上海艺术家、企业家进行两地合作交流;参观学习上海文化设施建设;考察上海近年来文化产业基地等。

  另悉,本月21日,云南袁晓岑艺术园还将向上海东方绿洲青少年素质教育活动基地赠送由云南著名画家、雕塑家袁晓岑创作的雕塑作品《伯乐相马》。

  王晓洁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