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又执导与牛群“牵手”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20 南方网

  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之后,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昨天(18日)在天津举行了开机仪式。在这部影片中,冯巩的昔日相声搭档牛群、《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都被纳入帐中。冯巩说,“电影界对我特别宽容,我就登着鼻子上脸,给大伙儿再拍一部。”

  “我和牛群从来没分开”

  在《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的主创阵容中,牛群的名字引起了记者的关注。这对昔日的相声黄金搭档七年前“分手”后,在这部影片中实现了“历史性会师”。然而冯巩却说,“别说重聚,我们其实从没分开过。牛群是我事业上的良伴,生活上的知音,这些年大家的主攻方向不同,合作也就少了。”

  “跟佟掌柜是老相识”

  除了冯巩和牛群的重聚,在《武林外传》中出演佟掌柜的阎妮也吸引了不少记者的注意力。在这部影片中,她扮演的是冯巩在纺织厂里的徒弟,也是他的初恋情人。冯巩介绍说,邀请阎妮出演有《武林外传》热播的原因,但是两人已经是十几年的老朋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