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云社过生日 想请章子怡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20 法制晚报

  

德云社过生日想请章子怡捧场

  白天,郭德纲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为德云社庆生的计划 摄/张宁

  

德云社过生日想请章子怡捧场

  晚上,郭德纲换上戏装饰演刘备摄/唐小璐10月下旬办十周年庆典 郭德纲向一百多位明星发“请柬”

  德云社过生日 想请章子怡捧场

  本报讯(记者 杨萌)“草根相声”代言人郭德纲所在的民间相声团体——德云社将于10月下旬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郭德纲昨日透露已邀请章子怡、赵本山、周华健等一百多位明星出席。

  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德纲介绍,十周年庆典目前初步定于10月29日开始,将包括郭德纲与其搭档于谦的专场、群口相声专场,集评剧、京剧等戏曲为一体的古曲专场,以及由相声改编的舞台剧等。

  郭德纲表示,如果各方面筹备妥当,他与德云社众人将在庆典的专场演出中从晚7点说到第二天凌晨1点,以满足广大观众的需要。

  据悉,白岩松、崔永元、陈鲁豫等传媒界知名人士也将应邀主持庆典活动。

  相关报道

  郭德纲荒诞剧中扮刘备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昨晚8点,刚刚参加完德云社十周年发布会的郭德纲,又出现在“天桥乐”剧场,为观众上演了一出荒诞剧。

  这出荒诞剧名叫《龙凤呈祥》,是北京台《星夜故事秀》栏目为国庆录制的特别节目。剧情主要是围绕刘备想迎娶孙权的妹妹孙尚香,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郭德纲在戏中扮演刘备,于谦扮演孙权,北京台主持人春妮则饰演孙尚香。

  因为整出戏采用京剧的方式串联,所以每个演员都画上脸谱,身着戏装出场。很多现场观众都是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戏装扮相,因此每个人的出场都会引起一片笑声和掌声。

  《龙凤呈祥》在戏中加入了很多相声的表演技巧,还有春妮的沪剧。剧情荒诞搞笑,演员发挥也很随意,时不时还有一些脱离剧情的随意调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