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沧江之花”绽放临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21 云南日报

  “外景拍摄是最能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之美的方式,大家一定要放松、大方、自然,才能真正展现出各自的美丽风姿。”随着摄影师们的塑造拍摄,来自临沧市8县区及市直单位的34名临沧姑娘们尽情释放自我,将各自的唯美表现得淋漓尽致……17日,在临沧市沧江源广场进行的首届临沧“沧江之花”青年形象展示大赛上,姑娘们各显其能。

  34位姑娘们刚下车就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身着阳光泳装的姑娘们格外光彩照人
,在众人面前姑娘们各显其性格,将自己肢体、风韵和气质的美丽展现了出来,她们艳丽的风姿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望,因为美丽,沧江源广场也开始了它一天的热闹非凡。“临沧不仅山美水好,还是出美女的地方,‘秘境临沧’之美不就是包括这些吗?”

  据临沧市委宣传部文产办工作人员黄凤昆介绍,参加“沧江之花”青年形象大使比赛的34名选手都来自临沧市8县区及市直单位的姑娘,其中的24名选手是从8个县区初赛中各产生的前3名,另外10名是在市直各单位通过初赛产生。本届“沧江之花”青年形象展示大赛是在临沧首次举办,整个赛程为期10天。

  刘自学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