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首演亲子戏 叹息老婆难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35 南方网

  

陈小春首演亲子戏叹息老婆难找

  左起:刘雪华、孙佳莹、陈小春和秦岚。

  根据漫画改编的39集电视剧《我家不打烊》9月22日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全国首播,18日下午,该剧主演陈小春、两代“琼瑶女郎”刘雪华和秦岚一起出现在广州为该剧宣传
。面对该剧中自己女儿扮演者———7岁的上海小女孩孙佳莹,陈小春感叹跟小孩沟通需要学习。

  陈小春叹息老婆难找

  因为“山鸡哥”陈小春首次出演单亲爸爸,一个夹在两个女人之间的老实男人,陈小春被问到是否喜欢小孩,他说:,“不讨厌小孩。我妹妹有个女儿很可爱,很女生,不像她(孙佳莹)想干嘛就干嘛。我还没有小孩,对小孩也不讨厌,不过也不懂怎么跟她沟通,我说的话她听不懂,她说的话哇哩哇啦的我也听不懂,小孩子要慢慢长大,需要好好教育,知识水平很重要,心好也很重要,多动没关系,要心好。”

  因为谈到小孩的教育,有记者提到了日前陈小春被曝曾考零分的事情,陈小春对此的解释是:“是没有去考,那时候已经工作了,就想着工作要紧,也不是很喜欢会考,就没有去考。”

  被问到想不想要一个女儿的时候,陈小春显然是被戳到了痛处,无奈地说:“不要说当爸爸,我想要娶老婆都想了很久了,找到现在还没找到。说我要加快步伐?我已经很快了。”他甚至叹着气对一旁的记者说,“缘分啊,姑娘,很多女孩子喜欢我不代表我们就能在一起啊。”

  刘雪华演绎“卡通化”岳母

  当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刘雪华梳着马尾辫,上穿简单俏丽的白衬衫,下穿干练修身的牛仔裤,衬得眼睛又黑又亮,看上去非常漂亮。当被问到出演“外婆”这个角色会不会让她反感,她很直爽地说,“不会啊,我已经到这个年纪了。”

  一直在琼瑶的戏里扮演温婉悲情的小女人的刘雪华在采访里透露,她主动要求用“卡通化”的表现来演这个不正常的“前岳母”,于是,蓝色的爆炸头、花蝴蝶一样的时装,以及夸张的大笑大哭吓了所有人一跳,之前没有人知道原来刘雪华这么能闹!

  谈到这个角色,刘雪华说:“这个人物跟我以前扮演的角色不同,我以前的角色是戏里的主要人物,这次演的是一个旁观者,是一个来搅局的人物,所以她女儿在那边水深火热她还可以给人添乱。”被问道是否担心告别“悲情女王”路线会引起影迷的反对时,刘雪华说:“这不是我第一次演喜剧,之前在香港有拍《神仙老爸》,结果很多观众都接受不了我的喜剧形象,这两年过去了应该会好很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