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许飞被淘汰内幕:玩"炒作"遭歌迷抛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38 中国新闻网

  

超女许飞被淘汰内幕:玩"炒作"遭歌迷抛弃(图)

  许飞(右)被淘汰

  上周末《超级女声》6进5的比赛中,人气一直很高的许飞被刘力扬PK掉,止步五强。昨日记者获知,许飞被淘汰可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之前她通过几个媒体朋友炒作绯闻
,希望抬高人气,不料适得其反。而另一方面,许飞也被天娱方面认为不好控制,惨遭“冷藏”。

  其实许飞唱功在众“超女”中不算高,但因为其略带忧伤的气质,吸引了不少歌迷的狂热支持。上周许飞的新闻在网上热炒,先是传出她和“超女”的艺人总监谢婷及其他女孩的

同性恋绯闻,之后又有人为她辟谣,说她一直有一个稳定的男朋友,该男士是上海一报社的娱乐记者。而就在这则新闻刚刚刊登一天,许飞又被曝出了她的男朋友是北京的一名记者。孰真孰假?

  昨日天娱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其实许飞现在根本没有男朋友,而她有不少媒体朋友,曝出有男朋友目的是为了替许飞澄清同性恋的传闻。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频频曝光的许飞绯闻使得原来很喜欢她清新气质的歌迷不再喜欢她,觉得她自我炒作非常严重,所以许飞在6进5比赛中,人气支持率由原来的前三名跌至最后,不得不上PK台。

  记者了解到,许飞如此擅作主张宣传自己,让天娱公司非常不满,担心如此下去场面难以控制,暂时先停止对许飞的宣传活动。记者在不少论坛看到,许多“

飞碟”(许飞的“粉丝”)都对许飞感到失望,称他们心中的许飞越走越远。

  随后记者联系到天娱公司负责宣传的徐冰,她表示许飞已经向天娱解释,和那名男记者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之后许飞的工作依然会比较多,可能很快就会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上去。

  来源:华商报 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