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年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11 南方网

  由香港无线TVB8主办的“2006年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17日晚圆满举行,来自马来西亚的陈世安成功捧走“金麦克风大奖”。来自内地的姜宇获得别树一格的台风奖、荷兰的王来颖获得骄人精神大无畏挑战奖、香港选手高远获得完美音色大奖,另一位马来西亚选手郑伟康则获得短信人气奖。

  本届大赛以“拥抱音乐,让星梦成真”为口号,2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站在同一
舞台上一决高低,陈奕迅、容祖儿、陈小春、何韵诗、光良、庚澄庆、江美琪、黄韵玲、陈秋霞、邰正宵、张敬轩及吕方则担当起评委的责任,挑选出乐坛的明日之星。首轮比赛淘汰14人,6强选手则要和一众星级评判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今宵多珍重》等经典情歌,最后由马来西亚选手陈世安及香港代表高远争冠军。

  为了把“金麦克风”大奖捧回家,两位选手开始了一轮激烈的较量。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三关挑战他们,“马上唱情歌”、“鬼马卡拉OK”以及“一呼百应互动唱”不仅考验两人的唱功,更考验了他们的应变能力和现场受欢迎程度。最终“过江龙”陈世安以其自选歌曲《你不在》及《耿耿于怀》,以及整个晚上出色的表现,捧走“金麦克风大奖”的最高殊荣。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