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石"强森新片夺冠 《黑色大丽花》票房枯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19 新华网

  

巨石

  《黑色大丽花》剧照(配图:新华网)

  更多图片

  在北美票房榜上排名第二,“巨石”强森新片夺冠

  看来“威尼斯电影节”这块牌子在美国并不好使,继上周青春魔幻片《魔界契约》打败了威尼斯影帝主演的《好莱坞庄园》之后,“巨石”强森主演的体育片《重振球风》又压住了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黑色大丽花》的风头。

  《重振球风》讲述了一支青少年感化所里的橄榄球队的故事,主要卖点是曾经身为橄榄球明星并且主演过《蝎子王》的“巨石”强森在片中扮演一个热血教练。影片以1500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票房第一,但比起8月27日上映的同类题材影片《万夫莫敌》(1700万美元)还是差出一节。

  布莱恩·德·帕尔玛的《黑色大丽花》被人寄予厚望,影片由乔什·哈奈特和斯嘉丽·琼林主演,是刚刚结束的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最终该片只以104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第2名。另一部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出尽风头的电影《好莱坞庄园》这周败得更惨,它和《黑色大丽花》一样,也是以好莱坞悬案为素材,本·阿弗莱克凭此片荣获威尼斯影帝,但是观众却抛弃了它,它从上周的第2位跌到了本周的第9位。

  上周北美总票房降低了12.3个百分点。在以前的大多数星期中,本年度周末票房都比去年有所提高,但提高的百分比大多是个位数,这回一降就是十位数。为什么颓势反弹,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把原因归结成“扎堆儿”,他说:“有两部关于洛杉矶的黑色电影和两部关于足球的片子同时上映,观众会觉得他们之前已经看过这些片子了,不会大批赶去电影院。”刘铮

  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