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杰克逊为新歌再次露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25 南方网

  自从2004年11月的“超级碗”中的“惊鸿一露”之后,珍妮·杰克逊无论是名气或者事业上都开始下滑,差点就一蹶不振。但是如今重新出山的她居然没有学乖,再次“胸光毕露”?

  原来珍妮·杰克逊是在拍摄自己新歌的MTV中做出的“牺牲”。据悉,在新歌《SoExcited》的拍摄现场,珍妮再次上演了“胸前坦荡”的戏码,半裸上镜拍摄了一系列的镜头
。不过这次她学乖了,在摄影师拍摄完毕后,她马上披上早已准备好的衣服,而且所有的图片和图像都严格把关,防止泄漏。

  “可以说她在那次事件(超级碗露乳事件)中已经学乖了。”一个歌迷叹息道,“我们都相信那次她只是身不由己。”而珍妮在接受杂志采访时也表示,她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身上有“

性感”的因素,而这完全是迈克尔·
杰克逊
潜移默化的影响:“从小到大,我的哥哥迈克尔都嘲笑我有一副过大的骨骼,久而久之我接受了他的说法,认为自己的身材太过粗大,没有美感。”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