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亲自将女友推进产房 周韵顺产诞下7斤男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姜文(资料图)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姜文又当爸爸了!记者昨日通过多方打听终于获悉,其女友周韵上周五在北京某医院为他生下了一个重达7斤的男婴,目前,为了躲避媒体的追踪,顺产的周韵已经出院回家调养。因周韵生产而暂停拍摄的姜文新片《太阳再次升起》,也会择日拍完剩余戏份,正式关机。

  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了这一消息,据悉,周韵是在医院顺产下小宝宝的,时间大致是在上周五上午9点左右。期间姜文一直陪伴在身边并亲自将周韵推进产房。当听说是个男孩,母子平安后,姜文显得十分激动,并给为数不多的几个好友打去了电话报喜。国内资深女经纪人王京花昨晚向记者证实了这个好消息。《太阳再次升起》女二号孔镱珊也向记者证实,“我真心地祝福姜老师和周姐!”

  今年6月,姜文被曝光“细心呵护有身孕在身的周韵”的消息,以爱心准爸爸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当事人对此事采取了默认态度。昨天孔小姐经纪人张之曼也透露,《太阳再次升起》还有一些戏份尚未拍完,剧组也在等再次开工的消息。此前姜文与法国妻子曾育有一女,如今周韵为他再添一男丁,可谓“好”事成双。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