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恶搞《夜宴》作者丛松主动向冯小刚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47 黑龙江日报

  东方

  本报讯随着《夜宴》的上映,关于影片好坏的争议声也不绝于耳。在《夜宴》还未上映前,一部恶搞《夜宴》的视频短片《真相大揭秘》就率先蹿红网络,短片以虚构的情节,讲述了冯小刚因为受到陈凯歌恐吓,被逼拍一部“比《无极》还无聊”的电影《夜宴》,将冯小刚狠狠涮了一把。

  日前,丛松首次在博客中详细透露了自己创作《真相大揭秘》的过程,还主动向冯小刚道歉。他表示,自己是因为看了冯小刚早期的一部作品《冤家父子》得到了灵感,才编辑了这部短片。丛松承认自己没看过《夜宴》,他因此表示:“我创作这部片子的原因就是娱乐,让大家笑一笑,并没有恶意、刻意的讽刺、嘲弄冯小刚的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