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琴高娃"戏霸上身" 发布会上两次"开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52 中国新闻网

  

斯琴高娃"戏霸上身"发布会上两次"开炮"(图)

  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刚刚才脱掉“戏霸”帽子的斯琴高娃,因为她的“脱序演出”而再次遭到质疑。9月18日,她在20集电视剧《母子情天注定》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留情面地两次向剧组“开炮”,加上这部电视剧她的儿子孙铁也有分参演,“戏霸”一说再次浮现。当有记者问她是否会担心再度被扣上“戏霸”的帽子,斯琴高娃听闻当即黑脸。

  缘起:两次公开炮轰儿子也“轧一脚”

  为了造势,制片方用“一字千金”的方式向全社会悬赏电视剧名,最后一位大学生以《母子情天注定》获得剧组垂青,赢得5000元奖金。不过这个剧名却没有让斯琴高娃满意,昨天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她很不客气地“批评”说:“母子情本身就是天注定的,这简直是废话。”斯琴高娃认为“母子情,天注定”是一种定义,不能被用做影视作品的剧名,剧名应该体现这部戏的主旨。据了解,斯琴高娃之前提议过两个名字,分别是《母亲的忏悔》或者按照北方称呼保姆的说法《汪姨》,但是这两个名字都没有被采纳。是否因为自己的提议没有被采纳,所以斯琴高娃心存不满?该剧的导演包福明说:“有可能!”

  除了批评剧名,昨天斯琴高娃还大批片花做得不专业,“这部戏的确值得一看,但片花剪得实在太烂了,简直没法看,我都想哭了。”发布会上播出的片花的确是有些粗糙,仅仅简单将几个场景接在一起,记者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是这样公开批评片花太烂的,斯琴高娃大概是第一个。

  这部戏里还有斯琴高娃的儿子孙铁参演,饰演一个银行小职员,戏份总共只有5集。尽管如此,这也让人怀疑是不是因为“裙带关系”,孙铁才有份出演。

  斯琴高娃:闻“戏霸”黑脸

  斯琴高娃以上的表现,让人不禁和此前媒体对她的称呼“戏霸”联想在一起。当有记者问她是否担心再次被扣上“戏霸”的头衔,她当场黑脸,并激动地表示:“提出意见就是戏霸吗?如果连个小问题都不说出来,那我就没资格干这行了。”她解释说“批剧名”只是玩笑,至于儿子有份演出,主要是剧组找上门来的,她绝对没有“拉一把”。

  制作方:斯琴高娃是直爽

  对于斯琴高娃在会上不留情面地两次“放炮”,导演包福明表示可以理解,“斯琴高娃性格很直爽,有什么不满会直接提出。”其实在拍戏期间,斯琴高娃就因为自己对几场戏的看法和导演不同,当场和导演争论。至于这次她对剧名不满,包福明表示事后会沟通,名字是否还会改变,导演不肯给明确答案,剧组的总监制黄国荣也不肯明确答复,两人都说要和斯琴高娃再商量。

  至于孙铁的出演是不是靠裙带关系,包福明透露当时投资方属意孙铁演男主角,和斯琴高娃演戏中母子,这样更有噱头,但是后来考虑到不知道孙铁能否驾驭角色,所以放弃了这个想法。不过为了照顾斯琴高娃的面子,所以安排了一个角色给她的儿子。

  来源:东方早报 记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