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代让孙燕姿暂缓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58 北京晚报

  

百代让孙燕姿暂缓发展

  在担任完蔡依林香港首次演唱会的嘉宾后,孙燕姿马上被百代唱片安排召开了正式加盟百代唱片的亚洲记者发布会,正式公开宣布与蔡依林成为“同门”。

  孙燕姿成为百代歌手有一个很特殊的地方,就是她的唱片、

演唱会等内容的合约属
于百代唱片,但经纪约目前还在华纳唱片,而且要到明年年中才到期。“身属两派”的孙燕姿在演艺发展上可以预料地要受到两大国际唱片公司的制约。为此,百代唱片也表示对孙燕姿的“百代处女作”并不焦急,现在正处于慢慢收歌、慢慢定位的阶段。而其他演艺事业,公司也决定以“减少曝光度,增加期待感”的名义“暂缓发展”。

  本报记者刘颖J1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