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坛新人"张铁林苦练歌喉 自称没资格当"戏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乐坛新人

  张铁林(资料图)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铁林去年在上海初展歌喉,虽然在舞台上有点紧张,但观众的热情让他信心大增。因此,相隔一年之后,10月5日、6日,他又要在东方艺术中心参加“国庆中秋文艺晚会”。近日,张铁林赴浙江

横店赶拍电视剧时路过上海,与记者谈起近况。

  去年的登台,张铁林是与一批影视明星一起演出,所以,他那“超级票友”嗓门,还颇有独领风骚的精彩。这次要与吴雁泽、关牧村、阿宝等同台,他却一点也不担心:“这一年里,我对唱歌也下了一番功夫。男中音的定位也基本明确,有一次与刘德华一起唱卡拉OK,还得到他‘音色饱满,大有发展前途’的评价。所以,即使与专业人士一起唱歌,我也信心十足。”当然,作为“歌坛新人”,张铁林这段时间在拍戏之余,也没少花时间苦练歌喉。

  虽然尚属“歌坛新人”,但不久前国内某知名网站流传出的一份“圈内十大戏霸”名单中,张铁林却榜上有名。说起此事,他说当得知自己居然会成为“戏霸”时,还真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他认为,能成为“戏霸”的演员,肯定是优秀演员,对艺术的追求也一定是一丝不苟的。他与“十大戏霸”中的多位演员有过合作,自认为他们在拍戏中兢兢业业的精神,真是很值得许多年轻演员学习。至于把他列入名单,他觉得自己“还不够格”。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杨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