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携手牛群 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29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天津纺织集团天一公司厂区举行了开机仪式,冯巩继《没事偷着乐》后,再次推出天津味贺岁喜剧。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由冯巩联袂牛群、王澜、闫妮、刘金山等喜剧名角一同热闹出演。在剧中,冯巩不再是《没事偷着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那样的平头百姓,而是首次当上“大干部”。冯巩表示:“我这次饰演的王喜和群众不一样,每日都得有两百号人听
他号令,清一色青年女子,大海航行靠舵手,要是没了他,大伙肯定得六神无主、无所适从、惶惶不可终日;以至于连老婆孩子都一并因为他的重要职务和显赫身份而倍感自豪、坐言立行都非常注意。平时见面,大伙都尊敬地称呼他的职务:工段长……”

  冯巩说起《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十分热情,自己总结为“能力有限,热情很高”:“我1977年就在天津的纺织工厂工作,对这个行业特别有感情,对这种生活也很熟悉。”冯巩还带领剧组全员,深入机声隆隆的纺织车间,和汗流浃背的挡车女工一起工作、体验角色。虽然是在电影开机仪式上,冯巩仍强调自己“还是相声演员”,“对曲艺事业永远热爱”,并主动透露已经忙里偷闲开始准备春晚节目。“我是电影春晚两不误。”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预计在2007年2月春节贺岁档上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宗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