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励志片《重振球风》上周首映 登北美票房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05 中国新闻网

  励志运动片《重振球风》上周末首映以1500万美元的成绩取代《魔鬼契约》,荣登北美票房第一名。犯罪悬疑片《黑色大丽花》本周末首映以10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亚军。

  《重振球风》描述一名少年收容所所长把问题少年组成一支美式足球队,让这些孩子们透过运动精神学习到新的社会责任。

  由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等合演的犯罪悬疑片《黑色大丽花》,改编自上世纪40年代好莱坞发生的真实谋杀命案,本周末首映以1000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亚军。改编自上世纪70年代美式足球好手真人真事的运动片《所向披靡》,本周末以39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六名。奥斯卡影帝亚卓安·布洛迪以及班·艾弗瑞克等合演,改编自好莱坞真实离奇命案的悬疑片《银色杀机》,本周末以270万美元成绩排名第九。

  一周北美票房

  北美票房TOP5

  名次影片

  1《重振球风》

  2《黑色大丽花》

  3《棒球小英雄》

  4《最后一吻》

  5《魔鬼契约》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何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