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沈阳点映取消 紧急移师北京今日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中午,《黄金甲》出品方新画面公司突然取消了《黄金甲》的沈阳点映,经重新商讨决定移师北京新世纪影院,点映时间也从原来的23日提前到今天。

  昨天下午,沈阳方面传出消息称《黄金甲》取消了沈阳点映。记者随后了解到,张伟平于18日晚6点抵达沈阳,对原定点映地沈阳中影百老汇影院进行视察。张伟平回到北京后
却在昨天中午告知中影百老汇的负责人,称不再将点映安排在沈阳进行。据影城的张经理介绍说,“上午接到总部的电话,说新画面一个书面通知告诉我们点映取消了。对于为什么取消没有具体说法。”记者随后向新画面公司求证。直到晚上8点才得到确切消息,《黄金甲》从今天起将在北京新世纪影院点映,为时一周。

  早在几个月之前,新画面老板张伟平就宣布将《黄金甲》的“申奥”点映定在沈阳。“第一,沈阳是我的老家,这是最重要的原因。另外,沈阳媒体非常勤奋敬业,对张艺谋电影、对国产电影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当时接受沈阳媒体采访时张伟平曾如此解释为何将点映地点定在沈阳。

  而今取消沈阳点映计划,新画面的解释是:“昨天实地考察沈阳影院发现,该影院位于闹市中心,虽然内部环境一流全新,但考虑到《英雄》点映的经验,闹市中心的影院对抢票安全和秩序都很难保证,为保护观众,严防盗版,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将点映地改在北京。”

  记者昨晚先后从新画面工作人员及北京新影联宣传策划人高军处获得证实,《黄金甲》从今天开始将在新影联旗下的新世纪影院点映,具体时间还未确定。从网络视频收看到的海外预告片中不难看出,《黄金甲》保持了张艺谋一贯用色彩讲故事的风格。影片除了金色和红色的宫殿场面、黑衣人的打斗场景外,巩俐和周润发的演技更散发出成熟韵味。(作者:杨莲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