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飞与众多"男友"划清界限 据称惨遭天娱"冷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有媒体报道,从“同性恋照曝光”到“绯闻男友现身”等等新闻是许飞通过几个媒体朋友炒作抬人气,不料适得其反,让她止步超女五强。而昨日(9月19日)许飞站出来与众多“男友”划清界限:“我知道这些都是有人故意做的。如果我死了,一定是气死的。”

  对于网名为“十年奶奶”的上海某报娱记,许飞承认他们认识,但只限于私下吃过一顿饭:“他根本就不是我男朋友,我现在也没有男朋友,我不知道他们这样做想干什么。
”许飞说:“从‘同性恋’这事一出来,我就没有轻松过。”目前她有点灰心丧气:“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而另一方面,有消息称许飞被天娱方面认为不好控制,惨遭“冷藏”。对此,天娱公司负责人徐冰出面否认,“许飞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只想做自己的音乐。至于某些记者的炒作,我们认为这些人别有用心。”(李云灵)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