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弃沈进京赶考 点映城市突然更改引虚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25 中国新闻网

  “《满城尽带黄金甲》沈阳点映取消”!这个消息引发全国媒体昨天下午的竞相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突然变故。片方新画面方面表示,“黄金甲”只是临时更改点映地点,但点映将会继续进行。

  “黄金甲”出世前,丝毫变动都引起媒体高度关注。昨天从沈阳影院方面传出“黄金甲”临时取消点映的消息,加上片方负责人的电话一直难接通,让南北记者心里都紧张起
来。随后,新画面公司向记者确认:“点映仍然继续,只是地点改变了,不在沈阳举行,但是具体的日期还在开会商讨中”。

  与此同时,北京新影联院线的负责人高军向记者确认,昨天下午接到片方紧急通知,“黄金甲”

申奥点映已经换到他们旗下的新世纪电影院举行。新世纪影院已经开始做筹备工作。对“黄金甲”点映地点临时改变的原因,高军表示,“可能是沈阳的影院环境、地点不符合要求吧”,而点映时间也可能仍旧是从23日开始。记者从联合院线获悉,原本要让全国院线经理们在沈阳提前观看影片“黄金甲”,昨天片方已经发通知,统一改到北京观看该片。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