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北京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离9月23日沈阳点映的日期越来越近,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终于在上周五获得电影局颁发的公映许可证,昨晚也传来影片点映地点变更的消息,记者立即致电制片人张伟平进行核实,确定《满城尽带黄金甲》于今天中午在北京新世纪影院点映。

  为了达到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报名条件,按照事先计划,《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于
9月23日起在沈阳点映一周,但是昨天片方忽然将点映地点改在北京,而点映的时间也提前至9月20日。

  制片方新画面公司称,他们实地考察了沈阳影院,发现影院位于闹市中心,虽然内部环境全新、条件一流,但借鉴此前《英雄》点映的经验,闹市中心的影院做抢票等活动,安全和秩序都很难保证。为了保护影迷的观影安全,并严防盗版,新画面公司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将点映地点改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而点映的时间也由9月23日提前至9月20日。据悉,北京点映将持续一周,观众可以通过手机订票网参与短信抢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