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弹:人是怎样教育动物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笑佬

  虎:要坚决地克服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和严重的山头主义倾向,时刻以小猫咪为榜样,要学会在人怀中献媚撒欢的本领,才能成为动物世界的强势群体!

  狼:虽然很好地掌握了丛林生存法,但是,吃相过于残酷,如同恐怖分子。要善于
将进膳过程演绎成美好的画面,不是肚子的需要,而是在美美享受食文化。

  象:不称王不称霸没野心,优点显著,缺点不少。尤其是没有时代紧迫感,总是走四方步慢慢吞吞。貌似贵族就真是贵族了?

  狗:希望继续将媚术进行到底!但注意不要狂吠乱叫,有理想最好藏在心里,不要过于明目张胆。不就是一心想成为“哮天犬”吗?

  长颈鹿:不要以吃高树上嫩叶为理由,恣意显摆居高临下的态势。自满自大就是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习惯的!

  兔子:造那么些窝搬不走也住不了,不如向

房地产商学习,卖出去换大把的银子,爱怎么享受就怎么享受。眼光短浅,怪不得俗语说:兔子尾巴长不了!

  猪:别整天价哼哼哧哧,给你注射点高科技玩意,是为了你神速成长膘肥体壮!如不尽快清蒸红烧端上餐桌,这世界谁还能说你的好处呢?

  牛:吃的是草产的是奶,是本职工作分内的事,不要动不动发出沉闷的哞声表示郁闷。真给你大鱼大肉吃,你这厮还能多产奶吗?

  鼠:要克服千百年以来在黑暗中生活的传统习惯,走到阳光灿烂的地方下,光明正大地争取自己的生存权!要和猫亲密携手共同打造和谐的

动物世界

  蛇:叫你小龙就真是龙了?还是老老实实为好!给你尊贵的荣誉称号,体现人类的大慈大悲,可莫当真事自誉!说到底,你不过是区区一条长虫子罢了。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