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MISS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6 信息时报

  

谁是MISS杨?
吴嘉宝登启事宣告与曾智雄婚变是因为第三者,成为香港焦点新闻。(资料图片)
谁是MISS杨?
在关于谁是杨姓女艺人的猜测中,杨恭如成为网友心目中的“不二之选”。
谁是MISS杨?
谁是MISS杨?
曾智雄表示与杨采妮连点头之交都算不上。
谁是MISS杨?
杨峥
谁是MISS杨?
杨玉梅
谁是MISS杨?
杨怡
谁是MISS杨?
杨紫琼
谁是MISS杨?
杨秀惠曾宪梓次子曾智雄太太吴嘉宝,前天在报纸上刊登“分居启事”,指曾智雄与一名杨姓女明星发展婚外情,令18年婚姻破裂。消息一经披露,圈内一众杨姓女艺人马上成为“嫌疑犯”,其中与曾智雄弟弟曾智明相熟的杨恭如、杨玉梅乃至杨采妮更是其中的热门人选。

  矛头直指杨恭如

  吴嘉宝一反低调在报纸上登出这个“分居启事”,除了引发媒体对曾家的追访,香港娱乐圈内姓杨的

女明星都成为被怀疑的对象,其中与曾家有渊源的杨采妮、杨玉梅和杨恭如就成为目标嫌疑人物。被网民认为是“杨姓女艺人”首选人物的杨恭如透过助手代为回应说,杨姓女艺人有很多,不只她一个,她并不是启事里提到的女主角。至于是否与曾智雄相识,助手就表示以她所知,两人应该不认识。另一嫌疑人杨玉梅的回应就是,自己只认识黎瑞恩和她的丈夫曾智明,却从来没见过曾智雄,这件事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杨玉梅说:“我没做过就不会怕,就算成为嫌疑犯也不会不开心。”她同时透露自己和男友感情很稳定,上周还一起出席竞投车牌的活动。

  多位杨姓女艺人齐否认

  同样跟曾智明认识的杨采妮前天出席活动时连声否认,她起初还一度以为婚变的是曾智明,再了解事情后表示:“我前男友(邱邵智)和Ricky(曾智明)是朋友,那他(曾智明)是Ricky阿哥,可能介绍过(认识),但真的不熟!”她更斩钉截铁表示不会考虑跟已婚男士发展感情。

  其他一众姓杨的女艺人也纷纷作出反应,与曾智雄划清界限。不在香港的杨千女华,透过经理人公司得知此事,她坦言不关自己的事,对于杨姓女艺人破坏别人家庭的事,她认为是别人的家事,更加不应该回应。

名模杨峥就表示,完全不认识曾智雄这个人,连他的名字都未听过。港姐出身的杨洛婷就说:“接到很多记者电话,但声明内所指的杨姓女艺人不是我,根本不认识对方。”

  曾智雄强调没杨姓女伴

  对于指有杨姓女艺人介入而与妻子

离婚的曾智雄昨日下午在香港的办公室召开记者会,澄清与妻子两年前已经开始办理离婚手续,绝对没有任何杨姓女艺人介入自己婚姻,他更声言只认识杨采妮一个姓杨的女艺人。

  曾智雄在记者会上首先交代,自己也是刚刚从广州赶回香港的,因为前日(18号)他仍在广州工作,接到弟弟电话通知才知道有关事件,并且觉得此事闹得非常大,有必要亲自出来交代清楚,曾智雄说两年前已经开始向妻子吴嘉宝提出离婚和办手续,“我们是2002年5月分居,2004年4月提交申请,10月正式离婚。”他还透露妻子是一直反对离婚的。

  曾智雄又说,看到妻子的声明非常惊讶,自己身边并没有杨姓女伴,虽然只认识杨采妮一个姓杨的女艺人,但是与杨采妮连点头之交也算不上,问到与吴嘉宝算不算朋友时,他愕然地说:“你们不要‘屈’我啊!”此外,他表示与吴离婚一事并没有正式通知过父母,是因为觉得自己已经长大,可以完全处理好这件事。

  时报记者 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