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何洁北京买房又买车 拒绝透露车是啥牌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37 中国新闻网

  

超女

  何洁(资料图)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0日电2005年成就的几大超女中,何洁是年龄最小的一个,也是新闻最多的一个:酒吧唱歌被辱、耍大牌、在港走光、整容、下跪炒作、吃

减肥药晕倒机场、唱新歌走调、千万元买
豪宅
……

  据成都商报报道,面对这些负面传闻,何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不明白,其实我做的事都是大家在做的,比如买房、买车、接受采访、减肥保持身材,为什么非要给我扣那么多的帽子、做那么多的传闻呢?我感觉自己目前做得并不过分啊!”

  成都商报:你在北京买了房子,会让父母过去住吗?

  何洁:不会。说我用1000多万元买豪宅,那真是高估我了,再怎么红的艺人,也不可能才出道一年就拿出这么多钱。我买的只是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我希望在北京安定下来,因为很喜欢那个城市。但我不会安排父母过来住,因为他们在北京会很压抑。

  成都商报:那在北京谁照顾你?

  何洁:我自己。

  成都商报:你弟弟是怎样看待有这样一个明星姐姐的?

  何洁:我弟弟很难,我发生了什么事,(贵阳)学校里的人都问他,他没法正常生活。所以我给他换了个学校,现在那个学校里没有人知道他是我弟弟。

  成都商报:现在买的车是什么牌子?

  何洁:我是在北京买了车,但不能说牌子。

  成都商报:为什么?

  何洁:留给别人去说好了。我很不明白,其实我做的事都是大家在做的,比如买房、买车、减肥,为什么非要给我扣那么多的帽子?我感觉自己目前做得并不过分啊!

  成都商报:2006年超女就要出来了,你觉得有压力吗?

  何洁:没压力。夏颖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她说其实每届超女就像学生毕业一样,有04级,我们是05级,还有06级,大家都是为音乐和梦想而奋斗,彼此并不矛盾。

  成都商报:觉得今年超女节目怎样?

  何洁:很好看的,我很欣赏韩真真,她原创的感觉太棒了,可是很遗憾,她的人气不够,被淘汰得太早了。

  关键词:未来、感悟

  态度:“未来的上升空间不管有多大,我都努力在做。5岁时我就梦想像邓丽君那样站在舞台上,现在我实现了梦想,对目前的生活我不能抱怨什么。”

  成都商报:你的新专辑销量多少?

  何洁:还没统计出来,但我预计绝不会差。

  成都商报:你觉得自己在歌坛未来的上升空间有多大?

  何洁:不管有多大,我都努力在做,只要不愧对自己就行了。唱自己喜欢的歌,好听与否留给别人去说。

  成都商报:你为了保养身材,现在已经全部吃素了?

  何洁:是啊,最开始减肥是很困难的,不能吃米、吃肉,要多吃水果,多吃菜。我通常只在一早一晚吃一个火龙果,其他什么都不沾,八个月里我减了十多斤。现在我一吃肉就觉得是犯罪,而且对肉也不感兴趣了。

  成都商报:你现在的财产积累怎么样?

  何洁:还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妈在管着呢。我妈比我懂得怎么去分门别类地规划、经营,因为我妈是一个生意人,她对金钱敏感得多,我没有太多的概念。我基本自己花出去多少、得了多少都不知道。(记者 周帅 王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