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笑对流言起 清白我自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54 法制晚报

  

许晴:笑对流言起清白我自知

  一边是主演电视剧热播 一边却传出“被包养”新闻 今晨对记者敞开心扉 畅谈生活坦言旧情

  许晴:笑对流言起 清白我自知

  对不 实报道已诉诸法律 对感情追求完美 所谓失踪只是不停拍戏 今日将赴新加坡

  一边是她主演的电视剧热映,另一边是她“被包养”的新闻热度不减。今天凌晨,记者在许晴下榻的东方君悦酒店采访了她,她敞开心扉,与记者畅谈戏里戏外的生活,并首次坦言旧情。

  笑对流言起:

  今后不再谈“包养”

  日前,《南都周刊》刊发了《许晴包养传闻调查》一文,称许晴曾被某银行前高官包养。她告诉记者:“我心态挺平和的,信不信是别人的事,清不清白我自己最清楚。现在我已经起诉了该文作者,而且已经立案。”

  许晴表示,既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今后将不再就此案的法律进展接受本报以外媒体的采访。

  坦言往日情:

  分手因自己要求完美

  许晴承认自己确实曾经有过几段恋情,比如王志文和涉嫌“金融诈骗”的某公司老总刘波。

  “他们其实都是很有才华的人。”提及和两人最终无缘,许晴说:“都是我的原因,我太要求完美。我对每段感情都很投入,好朋友说我属于那种闭着眼睛谈恋爱,一谈到结婚才睁大眼睛的人。也许就因为这个,我总是到最后就挑剔,就想逃避放弃。”

  “失踪”是误会:

  这几年一直在拍戏

  近几年一直很少露面,一出来就有《沙家浜》、《大清风云》、《红磨坊》几部戏连播,许晴表示是赶巧了:“我本身不怎么出席商业活动,露面都跟自己的戏有关。从1996年开始,我每年都在不停地看剧本、拍新戏。2003年我拍的《半个月亮》因广电总局禁播警匪片,所以就没上,结果就被误会成‘失踪’,引起各种猜测。”

  最近正好有空档,许晴决定和姐姐还有助理今天出发,去新加坡玩几天:“官司的事情留给别人,我去享受了。” 文/林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