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魅》即将突破1300万观影人数大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57 Mydaily

  

电影《魅》即将突破1300万观影人数大关

   电影《魅》即将突破1300万观影人数大关

  2006-09-20 10:28:26

  [Mydaily=李京浩]电影《魅》在18日观看的人数已经达到1293万,即将成为第一个打破1300观众大关的韩国电影。

  据电影《魅》的有关人士在19日透露“到18日为止观众人数以达到1293万。而且还以每天平均1万人左右的数量在上升,很有希望在中秋假期来临之际打破1300万的大关。”

  电影《魅》将一直放映到众多中秋大片上映前的28日为止,如果能到达1300观众的数目的话,就相当于在韩国人口4878万中的26%的人看过此电影了。

  [即将突破1300观众大关的电影《魅》] 李京浩/文并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