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太累想拍“床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58 云南日报

  《落叶归根》热拍

  日前,正在《落叶归根》剧组拍戏的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成天背着个活死人到处走真够累的,我累得真不行了,现在真想去拍轻松的床上戏——在床上躺着的戏。”

  昨日,扮演尸体的演员称,“拍摄了一个多月,一直都是老赵背着我,只有一次是老赵用板车拉着‘我’走。”对于这些艰辛,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很乐观,“确实把我给累惨了,天天想着以后咱要是有机会了,一定要去拍床戏。”记者正感到疑惑的时候,他马上补充道,“不要乱想,我指的是在床上躺着的戏。”

  青青(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