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汤正式操办结婚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58 云南日报

  将于6周之内喜结连理

  在订婚15个月之后,靓汤——汤姆·克鲁斯与27岁的未婚妻赫尔姆斯终于决定正式操办结婚大礼。有消息称,两人将于6周之内喜结连理。靓汤与赫尔姆斯的女儿苏瑞于今年4月18日出生后,这对恋人曾传出7月奉女成婚的消息。而今,这场婚礼则从夏天延迟到秋天。然而,这次大家不必再等太久了,靓汤与赫尔姆斯的发言人阿诺德·罗宾逊已证实:“婚礼
将在今年早秋举行,目前正在筹备中,他们都迫不及待,并感到很兴奋。”

  44岁的好莱坞男星靓汤近来流年不利,不仅于上月被老东家派拉蒙影业公司炒了鱿鱼,而且人气也持续下跌。据统计明星人气指数的QScores网站7月和8月的调查显示,支持他的女性下降了45%,反感他的女性则上升了300%,靓汤的受欢迎程度已跌至2000年以来的新低。或许是意识到星途黯淡的危机,克鲁斯最近发动了一场“补救人气总动员”。

  补救一:本月11日,靓汤和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观看了一场华盛顿红人队和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美式足球赛,而华盛顿红人队的老板丹尼尔·斯奈德日前刚和克鲁斯/瓦格纳公司签下两年的投资合约。

  补救二:在等待了百余天后,靓汤与赫尔姆斯的千金苏瑞终于亮相10月号的《名利场》杂志,靓汤也立刻重返媒体焦点。“克鲁斯最清楚的事情,就是如何在公众面前成为耀眼的英雄。”美国一资深媒体指出。

  补救三:本月5日,在美国脱口秀女星罗西·欧唐纳第一天主持《观点》节目之际,靓汤友好地献上了祝福鲜花。这一招显然是对症下药,“克鲁斯这么做就是为了重新赢回女性观众的好感,只有得到她们的认可,克鲁斯才能在娱乐圈内如鱼得水。”

  赫尔姆斯的密友安德丽娅·贝恩霍兹也向《美国周刊》表示:“婚礼即将在3至6周内隆重举行,并给我们每个人带来惊喜。”

  姚佳森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