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龙之乡”国庆赛龙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58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2006中国·禄丰第8届恐龙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了解到,10月2日至3日,2006年全国(禄丰)龙狮精英赛将在恐龙之乡禄丰隆重举行。

  这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主办,禄丰县政府承办,省体育局、楚雄彝族自治州体育局协办的全国性赛事,届时将有来自湖北、湖南、江苏、广东、四川及东道主云南的9支舞龙队、3支舞狮队参赛。据悉,比赛也是今年禄丰恐龙文化旅
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禄丰县将通过赛事的承办,达到宣传禄丰、促销禄丰、丰富节日内容、提升节日品牌的一个重要手段。东道主云南代表队由舞龙有着传统历史的禄丰县组队,这些来自田间地头的彝族队员,平时劳作,闲时训练,他们将用自己独特的技艺将舞龙文化展示在家乡父老面前。

  10月2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舞龙舞狮队将与身着“

恐龙”文化衫,手执花束,头戴恐龙纸面具的当地表演方队一起,联袂进行沿街游演,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谢黎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