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告“被包养”传闻报道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59 云南日报

  电视剧《清宫风云》正在北京台播得热火朝天,许晴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孝庄,然而,这位在戏中可以主宰别人命运的女人生活中对很多事情却很无奈。近日,就在电视剧全国热播的时候,南方某媒体刊登了一篇《许晴“被包养”传闻调查》的报道。昨天,记者在采访许晴时了解到,她已经将刊登这篇文章的媒体和写文章的记者告上了法庭。

  有人调查许晴“被包养”传闻

  许晴告诉记者,她听到这些消息的时候,都觉得没有必要去争辩,“很多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有些事我的许多朋友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我都觉得没有什么可解释的,信我的人就信,不信的人我去解释了也没用。”许晴说,后来她签约公司的律师告诉她,对方是侵犯了她的名誉权,诽谤了她,她就将这件事全权委托给律师,要将刊登这篇文章的媒体和写文章的记者告上法庭。许晴说,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目前已经立案。

  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调查

  这次事情的起因是广州某著名家庭婚姻类杂志刊登了一篇名为《情迷女影星》的文章。该文章讲述国内银行界某位已锒铛入狱的前高层人士在位时与一位“影后情人”的婚外恋秘闻,指出该罪犯走上犯罪道路与这位女影星有一定的关系。而南方某周刊紧接着在2006年8月底登出了一篇《许晴“被包养”传闻调查》的文章,又列出种种证据,将这位女星和许晴联系上,同时还对许晴的几段感情进行了调查,文章中表示采访记者实地调查了许晴的情况,还得出了“许晴的父亲已经70多岁了,娶了一位比许晴年龄还小的妻子”等消息。

  许晴昨天表示,她和那名男子只是在“一大群朋友的聚会中碰见过,从来没有单独见过”。

  至于父亲继母的那一个“细节”,许晴说时也笑了,无可奈何的样子,她说她从来没听说过“这个比她年龄还小的继母”,她父亲知道记者帮他“找”了个老婆后,也乐得不行。

  被告记者曾引发“窦唯烧车”

  值得一提的是,《许晴“被包养”传闻调查》文章的作者正是“窦唯烧车”事件的当事人,当时,也是因为该记者的一篇报道引发了轰动一时的“窦唯烧车”事件,此后,该记者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原单位,成为现在这家南方媒体的记者。许晴昨天说,她并不想怎么样,也不想让人觉得在炒作,也不想帮那个记者炒作。“这种事,越解释越乱。”

  下个月,许晴将和邓超合作出演电视剧版《甜蜜蜜》。

  ◎事件回放

  今年8月31日的某媒体刊登了题为《许晴包养传闻调查旧爱新欢全纪录》的文章,文中大篇幅报道了许晴与中国建设银行原行长王雪冰的所谓“情史”,并提到王雪冰以名车、名表、大

别墅相赠的经过,但该文开头部分提到“虽然记者勾勒出了许晴感情道路上的一些往事,但她与王雪冰是否真的有情感上的纠葛并没有得到证实”的说法,的确使得这篇文章的可信度打了折扣。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