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抛出电影原声C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59 云南日报

  正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的《夜宴》,在全国的电影市场急剧升温,掀起了观影热潮。发行方称,该片首周末(14日-17日)票房达到了5500万元,超过了当年《天下无贼》近一倍。9月份历来对于中国电影是冷档期,片子少,看电影的人更少,观众大多瞄着大片云集的贺岁档。而冯小刚这次一改风格及档期推出《夜宴》之后,虽然评价中多带着批评,但实打实的票房数字,却再一次证明了冯导在国内电影市场上的霸主地位。加上媒体对此片的评价,反倒令更多人想去看个究竟,“我看了后究竟会不会笑场,冯
导的转型又是否成功,这都是我想知道的!”一位等待观影的年轻人这样说。这样的票房也同时创下了冯小刚本人的新纪录,较之于去年贺岁档的《天下无贼》首周末3000万的好成绩,现今的5500万几乎是当年的两倍。

  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期间还将隆重推出《夜宴》原声大碟的制作,音乐总监谭盾和演奏郎朗在美国完成了音乐部分,腾格尔、周迅以及张靓颖3位歌手在谭盾的率领下进棚录音。通过这张唱片,观众可领略到《夜宴》穿越千年的神秘气息。从《夜宴》拍摄伊始,原声大碟的制作、演唱部分就一直备受关注。电影音乐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冯小刚导演的这部国际化巨制的成败。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观看电影《夜宴》的影迷,将有幸在三家影院购买到《夜宴》电影原声CD。

  滇池电影广场9月14日—10月7日上午10:30推出《夜宴》特价场15元/张。人民电影院全天优惠票价20元/张。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