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得子亲友们一律"封口" 拒不回应一切疑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姜文得子亲友们一律"封口"拒不回应一切疑问

  姜文(资料图)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姜文与周韵一直讳莫如深的恋情终于瓜熟蒂落。前日,一条“周韵顺利产男婴,孩子父亲正是姜文”的消息从圈内传出。据有关人士透露:上周五,女演员周韵已顺利产下一名7斤重男婴,母子平安,而这名男婴的“幸福老爸”正是国内实力派男演员姜文。

  自今年5月28日,在北京姜文工作室附近,姜文和挺着大肚子的周韵被媒体拍到牵手照片曝光后,两人的恋情终于大白天下。他们身边的朋友也都默认并祝福他们。然而在公众面前一向神秘的姜文此次依然低调处理,拒不回应一切疑问。姜文与其法国前妻有过一个女儿,据说也是相当疼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曾表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去学校接女儿时看到她的笑容。这一次,姜文又让外界看到了一个贴心又有爱心的准爸爸形象,对妻儿也是相当的保护。

  据称,当时的周韵已有四五个月的身孕。到了8月时节,更是传出了“周韵即将生产”的消息。而两人正在合作的《太阳再次升起》为此也暂时停工。

  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后,立即致电姜文和周韵身边的朋友,但问到这件喜事,各人都三缄其口。姜文的助手陈伟在电话里听记者说明采访来意后,立即表示,他已经不在姜文身边工作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和姜文联系了,他的事情我不知道。”周韵经纪人王京花的电话在接通后,对方言辞谨慎地问清记者身份,便自称自己是其助手,说“王京花正在开会,不知何时结束。”随后挂掉了电话。记者再致电姜文新片《太阳再次升起》的投资方“太合影视”负责人电话,至截稿时,对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姜文胞弟姜武对此也不予回应。(袁媛)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