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哥背不忘安慰小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08 北京晚报

  

汤哥背不忘安慰小贝

  前英国足球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认为自己在世界杯比赛中的表现不佳,毅然在场上交出了队长袖标,并在几天前对英国《镜报》说,也许他从此再不会为英格兰队踢球了。然而这位绿茵场上的名将,在感情上的失落,是无比沉重的。为了排解心头的郁闷,贝克汉姆曾专程到美国看望他的好朋友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倾听他的忠告。

  贝克汉姆说,他一到美国,马上给汤姆打电话。他后来对记者说:“汤姆·克鲁斯是一位既坦诚又善解人意的朋友,和他可以掏出所有的知心话,因为汤姆所具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是对我最好的帮助。”贝克汉姆说:“汤姆和我进行长谈,汤姆把我在‘

世界杯’比赛中的所有成绩和缺点都作了中肯评价,我的进球和我的助攻,每一点都没有落下。他说我在
皇家马德里
是个不错的球员,他说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拥有三个儿子和妻子的爱。当你听到有人这样说,感觉是非常好的。汤姆以乐观的态度对待一切,是一个做人的好榜样。我听了他的话,逐渐原谅了英国报界媒体对我的攻击性评论,并且开始从压抑的状态下解脱出来了。我真高兴有这样的朋友。”

  贝克汉姆和汤姆·克鲁斯之间的交往已久,汤姆曾不止一次长途跋涉远赴西班牙给在那里踢球的贝克汉姆助阵。

  其实,汤姆·克鲁斯本人在现实生活中也面对很多个人困难。他在去年因为与未婚妻的恋情曝光太多,因为他坚持自己的宗教信仰,都受到了媒体强烈抨击。虽然喜得千金,可是上个月,与他合作了十四年的好莱坞制片厂派拉蒙公司,中止了与他的拍片合约,理由是汤姆的薪酬太高和个人生活古怪——主要还是他的宗教信仰。要知道,汤姆在演出中,总是全力以赴,而且在过去数年间每部影片都为派拉蒙公司拿到高票房。不可思议的是,媒体昨天传出消息说,该公司将起用布拉德·皮特担纲新的《碟中谍》主角,并付他2100万美元的天价工资。对于这些,汤姆·克鲁斯恢复了低调处世方式,一概不予评论。

  这也就难怪娱乐界不少人站出来为汤姆·克鲁斯打抱不平了。在《珍珠港》中饰演空军上校的好莱坞影星阿里克·鲍德温说:“媒体对汤姆很不公平,他信自己的宗教,碍着别人什么事啦?我不懂得他信的是什么,也不想懂,可是他总不会因此开着飞机去炸(纽约)世贸中心吧?要是他真的去炸国防部,那么他该受法律惩罚,可是他没有办任何坏事,最好给他生活的空间,大家不要去说三道四才是。”

  贝克汉姆的夫人前辣妹歌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表示:“有人说汤姆行为怪,我可不这么认为。汤姆很聪明,很可爱,懂得关心别人。他和他的未婚妻是我所知非常脚踏实地的名人。”她还说:“汤姆的小女儿好玩极了。汤姆总是给我打电话说她,整个电话都是说她怎么吃,怎么睡,他爱这个小女孩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呢。”

  王炎D1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