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和郑中基不可能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1995年的华星新秀到今天稳坐乐坛一线女歌手一席位,11年来杨千嬅只承认与郑中基有过一段情。一直有报道指当初郑中基用了三年时间才夺得千嬅芳心,但1999年两人拍拖才半年,这段关系便因第三者介入告终。杨千嬅虽然在圈中男性朋友甚多,吴彦祖、陈冠希、陈奕迅、黄耀明、黄伟文、林夕都是甚投契的朋友,但是这七年她没有再战情场,可见这段恋情失败对她影响之大。近日,杨千嬅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和郑中基不可能复合,也承认自己需要一段长时间才能走出情伤。

  问:看过一些你的访问,说郑中基追了你三年,你才接受他。

  答:我没讲过!都是传媒猜测出来的。不过都是历史,都过去了吧。我想两个人不管是在一起还是分开,都是一种缘分。为何会在一起,因为你喜欢对方,分开的时候,就是因为没有了那种感觉。

  问:考虑接受一段感情要这么久,要考虑的是什么?

  答:当时我会考虑两个人的性格是否能沟通?是否可靠?可不可以结婚?我觉得二十多岁的女孩子都会这样,会要求对方很多,占有欲很强,永远不懂得要求自己,反省自己够不够细心。

  问:跟郑中基这段恋爱学到什么?

  答:怎么去体谅人,怎样取得平衡。大家都在娱乐圈工作,工作上需要冲刺的时候,维系感情的时间一定会减少,一定会有摩擦。两个人错过了,当然需要一段时间来缓冲,这样往后见面才不会尴尬或钻牛角尖。问:那次你真的很伤心?

  答:伤心、不开心一定有。不过,我懂得治疗自己,当时很多事想不通,现在打通经脉便没事了

  问:有没有机会跟郑中基复合?

  答:应该不会!但我想还可以做朋友。是否说得太肯定?要不要说得犹豫些?哈哈!唉,我就是这样不懂做人啰!

  问:你选择男朋友要有怎样的条件?

  答:我想一定要能包容我的工作。我这一行生活透明度太高,会造成精神压力,对方需要很勇敢才可以向我表达。

  (王文)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