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状告“被包养”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方某媒体前不久刊登了一篇《许晴“被包养”传闻调查》的报道。前天,记者采访许晴时了解到,许晴已经将刊登这篇文章的媒体和写文章的记者告上了法庭。

  许晴告诉记者,她听到这篇报道的内容时,觉得没有必要去争辩,后来她签约公司的律师告诉她,对方侵犯了她的名誉权,于是她就将这件事全权委托给律师。许晴说,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目前已经立案。

  这次事情的起因是广州某著名家庭婚姻类杂志刊登了一篇名为《情迷女影星》的文章。该文章讲述国内银行界某位已锒铛入狱的前高层人士在位时与一位“影后情人”的婚外恋秘闻。而南方某周刊紧接着在2006年8月底登出了一篇《许晴“被包养”传闻调查》的文章,又列出种种证据,将这位女星和许晴联系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许晴“被包养”传闻调查》文章的作者正是“窦唯烧车”事件的当事人。当时,因为该记者的一篇报道引发了轰动一时的“窦唯烧车”事件,此后,该记者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原单位,成为现在这家南方媒体的记者。

  (任嫣)

  

许晴状告“被包养”报道

  上图:许晴是非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