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带着兔子面具在《Cyborg》中的剧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46 Mydaily

  

Rain带着兔子面具在《Cyborg》中的剧照

   Rain带着兔子面具在《Cyborg》中的剧照

  2006-09-20 10:47:52

  [Mydaily=李京浩] Rain在朴赞旭导演的新电影《Cyborg也很好》里带着兔子面具登场受到很多瞩目。

  由于在电影《Cyborg也很好》中出演的巨星Rain带着兔子面具增加了观众对影片的好奇感。

  特别是在剧中林秀贞和Rain的独特形象和表情,强调了导演朴赞旭最新尝试的独特的浪漫主义风格。

  电影名虽然是带有SF风格,但是剧中描写的是认为自己是一个Cyborg的少女和男子的爱情故事,预计电影将在12月上映。

  [电影《Cyborg》的海报]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