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人》见面会金晶恩风头出尽 女配角愤然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7:04 中国新闻网

  昨天,韩国SBS新剧《恋人》的采访现场出现了这样一幕:由于记者们全将问题抛给了影片女主角金晶恩,导致现场的女配角颇为尴尬,最后愤然离场。

  作为韩国热播剧“恋人”三部曲之三的《恋人》(之前两部分别是《巴黎恋人》和《布拉格恋人》),昨天在三亚举行规模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包括女主角金晶恩在内的所有主要演职人员特地“停机一天”,接受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包括港台地
区)在内的亚洲媒体的采访,记者的采访时间安排在下午2:00。

  下午1:50,记者到达现场,韩方工作人员特别声明,“如果被问及任何有关私人的问题,演员会立即停止接受访问”。记者有权提问,而演员也有权拒绝回答,这是“常识”,何必“特别声明”?封口令究竟为何突然“空降”?记者后来了解到,真正的原因和金晶恩的“大牌”不无关系。

  原来,在接受中国内地记者采访之前,演员们还接受了中国香港等地媒体的采访。韩方安排男女主角和配角同时接受访问,但由于金晶恩在当地的人气,香港记者将所有的提问全部抛给了她。这样的场面令在场的女配角十分尴尬,采访临近结束时,这位女配角“愤然而去”。

  记者找到了香港同行,他们表示,之前和公关公司沟通时曾经表示,现场只采访男女主角,不采访配角。所以,他们根本没有在意到女配角,甚至连女配角已经离开了都不知道。不过,记者从公关人员那里了解到,女配角确实遭遇了冷落,因为现场只是一个小房间,演员们被安排在四张小沙发上,媒体围坐成一圈,只能“注视”大牌。

  稍后,主办方进行调查后发现,这的确是一场误会:“香港媒体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只是与男主角产生了一些分歧,并未与那位女配角有任何接触。她的确在接受完香港媒体采访后就离开了,这是因为她本来就订了早走的机票,要提前离场。”

  而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突发事件”在先,主办方才对演员的情绪顾虑有加,希望通过“封口令”避免类似的尴尬再度发生。看来,“罪魁祸首”还是金晶恩的“大牌”,而整个“封口令事件”在更多媒体看来则有些“防卫过度”———要避免不愉快场面的方式很多,沟通无疑比拒绝更有效果。

  采访

  问:以前来过中国吗?印象如何?答:第一次来,这里真美。虽然没来过中国,但是我听说过“韩流”,也知道安在旭在中国很红。还有就是中国观众也很喜欢《巴黎恋人》,谢谢中国的朋友们。

  问:这部戏和《巴黎恋人》有什么不同,你还是一个可爱的灰姑娘吗?

  答:《巴黎恋人》是喜剧,但这部会比较悲。我这次是一个整形外科医生,遇到一段非常悲痛的爱情。

  问:昨天晚上你们差不多凌晨才收工,今天又是起大早。韩剧就是这样打造的?

  答:其实日程比你们看到的更紧张,韩剧边拍边播的也很多。就像男主角李瑞镇说的那样,拍戏几乎要把私人生活放弃。

  问:你这次的角色是29岁,依然要经历感情的挣扎,去年同样火爆的韩剧《我的名字是金三顺》女主角也是大龄美女。现在韩国女性都流行晚婚吗?

  答:(笑)这是一个世界潮流吧,我觉得不能因此下结论说这是韩国女性的潮流。其实,主要是这些女主人公给人坦白的印象,十分可爱,是性格的关系,并非年龄。

  问:你在《巴黎恋人》中与朴信阳的合作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次换成李瑞镇,有什么不同?

  答:今天既然朴信阳不在,我就可以放心地夸李瑞镇了———虽然开拍的时间不长,但很快就觉得我们有很多默契。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